虎牙

6A公寓(3 天台)

(注意:有一点马特X艾丽卡和贱虫)

反正每次都OOC ,我也不管了,就这样放飞自我吧。


马特的公寓位置很好,除了窗外的大屏幕神助攻让他得到了一个非常便宜的价格之外,就在他楼上就是公共天台(他室内就有楼梯直通天台),不过说实话,除了他们红组三人,楼里其他住户还真的很少用天台(除了BBQ的时候,不过那一般在白天,对吧?)。所以,天台基本上就是他们仨的乐园了。

 

晚饭之后,夜巡之前,他们会聚在天台上,或许彼此嘴炮两句再接连消失在茫茫夜色里;夜巡之后,入睡之前,也或许能在天台聊聊今晚的纽约奇遇记再陷入沉沉睡眠。

 

更“超级英雄”的一面是带着伤跌跌撞撞回到天台再加上至少PG-13的脏话。

 

天台这种相对私密的环境还带给他们八卦的温床,这其中分为主动八卦和被动八卦。

 

韦德拉着彼得在天台门口打开一条缝偷偷向外张望。马特和一个陌生女子站在稍远的地方,看得出来气氛有点严肃,马特在试图说服她,而她看起来似乎并不买账。

 

“你记得前段日子马特不让你来这儿还把我也赶出去,说是有人要借宿……”韦德阴阳怪气的说。

 

“就是她?等等,她是谁?”彼得一脸疑惑,马特面前的人他从来没见过。

 

“据我所知,前女友,叫艾丽卡。想不到吧,他有个这么火辣的前女友,不错啊。”韦德裂开嘴,露出一排狡黠的白牙。

 

“真的?”彼得表情中八卦透着怀疑,很快又转为完全的惊讶,因为马特和她矛盾激化,已经肉搏起来了。

 

“我喜欢她!说实话马特该学学怜香惜玉。”

 

彼得虽然没说出口,他不觉得韦德在这方面有说马特的余地。

 

最后艾丽卡把马特撞到在地的时候,两个人直接唇齿交缠到一起去了。

 

“Oops,看来前女友变现女友了。”彼得几乎抑制不住想笑的冲动,咬着嘴唇浑身发抖。

 

“Oh,shit!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,但是现在……还是给他们留一点儿私密空间吧,彼得我们走!”韦德拽着彼得直接下楼梯走出了公寓。

 

终于,彼得再也忍不住,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 

被动八卦发生在韦德和彼得热恋中的一个晚上,红组三人先后结束夜巡回到天台,马特真的经历了一个精疲力竭的晚上,他甚至都没怎么和另外两人寒暄就默默去洗漱了,还有一个要出庭的早晨等着他,他不能晚睡。

 

但是韦德和彼得就不一样了,他们在享受相处的时光。彼得靠在天台入口旁的墙上,他刚摘下头套,脸颊红红的,呼吸也因为刚才的运动还没有喘匀,他咬着嘴唇害羞的盯着对面的韦德,因为韦德正两手撑在彼得两边的墙上,也就是说韦德在壁咚彼得。

 

马特在房间里还能听见两个人的谈话声,而且说实话,他并没有用他的能力。马特尴尬的不行,而且更困的不行,他努力把声音隔绝在外,爬上了床。

 

躺在床上快要睡着的马特还下意识感应了一下周围,等等,他们是在……接吻,还是非常激烈的那种,韦德双手捧着(不,或许更像是掐着)彼得的脖子,彼得环住韦德的腰。哦,不过他真的太困了,要先睡了。

 

就在马特睡着后不久,韦德的惊呼又把他惊醒了。

 

“彼得!甜心!”

 

马特一下子清醒过来,从卧室向外冲,看见韦德抱着失去意识的彼得从楼梯上跑下来。

 

“我刚才在吻他,他突然就晕过去了。”

 

“先把他放在沙发上吧,”马特审视了一下彼得的情况,他感受到了彼得颈部两侧的红热,好吧,他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“你摁他脖子摁的太重了,导致他脑供血不足。”

 

马特用垫子垫高了彼得的脚部,还拿来毯子保暖。

 

没多久彼得就醒过来了。

 
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